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公安 正文
窄屏浏览

乔南派出所召开娱乐场所约谈会(图)

发布时间:2020-01-18 14:49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 作者:通讯员 卫媛媛 点击次数:273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卫媛媛)为全面加强娱乐场所治安管理工作,1月16日下午,韩城市公安局乔南派出所约谈部分娱乐场所,对经营业主进行警示教育,确保辖区各娱乐场所规范经营。

会上,所领导就规范娱乐场所经营及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并就近期娱乐场所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结合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形势对本次约谈会议的意义进行了进一步强调:一是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切实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氛围;二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规定执行营业;三是要加强学习培训,规范守法经营,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公安机关将严厉查处不落实相关规定的娱乐场所,并将依法顶格处理;四是要完善硬件建设,各场所内外监控确保完整清晰,保证监控视频完整。五是要加强内部监督,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做好禁烟、消防安全监督等工作,确保消防通道畅通,灭火器有效可使用;六是要加强场所内外安全防范,及时提醒消费者注意保管贵重财物,严防各类案件的发生。

最后,各娱乐场所负责人郑重承诺,在日后的经营活动中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加强场所安全管理,场所内禁绝“黄赌毒”等违法现象,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