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公安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公安局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座谈会暨新春慰问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0-01-18 14:44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 作者:通讯员 薛敏忠 冀俊强 点击次数:127

微信图片_20200117174736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薛敏忠 冀俊强)1月17日,韩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公安局扶贫办主任康敏锋,组织市公安局派驻板桥镇共裕村、板桥村、胜利村、东风村四个村的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队员15人,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座谈会。

康敏锋对派驻板桥镇四个村的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队员在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2019年,市公安局派驻板桥镇四个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得到市级领导的表扬和肯定,证明了公安民警能打胜仗、善打硬仗和不怕苦、不拍累的优良作风。他感谢派驻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奉献。同时他要求,全体派驻人员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在2020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全体参会人员表示,2020年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真干、苦干、实干,把脱贫攻坚工作做细做实,保证贫困群众一个都不能少,与全国人民一道步入小康社会,答好时代问卷。

最后,康敏锋代表公安局党委慰问全体派驻人员,给大家送去慰问物资,并向全体派驻人员及亲属送上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00117174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