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高中仓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基层民警

发布时间:2020-01-16 09:03 来源:平安渭南 点击次数:0

寒冬送暖,暖阳含春。1月13日至14日,市公安局副局长高中仓带领政治部组教处处长史琳先后来到经开区、韩城市,慰问英烈遗属,看望困难民警,走访优秀所队,代表市局党委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韩城市公安局一级英模、革命烈士王平顺家中,高中仓首先转达了杨建琦副市长对两位老人的关心,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他仔细询问了两位老人的健康情况、孩子的学习情况、住房取暖采光等情况,叮嘱老人一定要注意身体、孩子要好好学习,嘱咐韩城市公安局要经常关心、时时关爱公安英烈家庭,要想法设法为他们解决实际生活困难。

在与困难民警、辅警座谈慰问中,高中仓逐一询问了7名同志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克服困难、顽强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勉励大家树立战胜困难的坚定信心,振作起来,抚养好孩子、照顾好家庭。

在走访慰问“全省青年文明号”经开分局辛市派出所、“全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 韩城市公安局法制大队等先进单位时,高中仓每到一处都与民警、辅警、学警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所队工作情况和队伍情况,实地查民警休息用房、值班室、办案区等基础建设和管理使用情况,他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各基层单位要主动适应社会治安发现新形势,以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为载体内强素质,以开展“千万警进百万家”活动为契机外树形象,聚焦党委安排部署,谋划好2020年公安工作,落实好春节期间各项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措施,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经开分局政委党亚地,韩城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张育鹏等相关领导先后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