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信访与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召开全市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图)

发布时间:2020-01-14 09:28 来源:韩城新闻 点击次数:0

1月8日,韩城市召开全市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分析当前全市信访稳定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卫高民参加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宁双喜主持会议,各相关部门、镇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韩城市召开全市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图)

会议宣读了全市信访稳定工作方案,传达学习了中省领导对信访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了我市全年信访形势,安排部署了近期信访工作。部分镇办、部门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并与全市8个镇办签订了责任书。

韩城市召开全市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图)

卫高民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全市信访工作质效显著提升,信访形势平稳向好,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做好信访工作上,坚决落实到信访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加强源头治理,常态化开展矛盾纠纷预防化解工作,努力把信访问题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切实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信访问题发生。要树牢法治思维,站稳人民立场,立足事要解决,着力提升化解信访突出问题的能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落实“三到位一处理”,切实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诉求,维护正常信访秩序。要层层夯实责任,形成信访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努力为全市改革发展营造安定有序的良好社会环境。

韩城市召开全市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