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召开2020产业扶贫项目专题推进会(图)

发布时间:2020-01-14 09:19 来源:韩城日报 点击次数:22

1月10日,韩城市召开2020产业扶贫项目专题推进会,研究部署全市2020年产业扶贫项目布局工作。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办、财政局、林业局、花椒产业发展中心及八个镇办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黄忠良、副市长王文俊参加并对当前产业扶贫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韩城市召开2020产业扶贫项目专题推进会(图)

会议通报了当前产业扶贫工作有关情况并对2020产业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镇办汇报了2020年产业扶贫项目申报情况、2017-2019年产业扶贫项目分红及运营情况情况,并对2020年产业扶贫项目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韩城市召开2020产业扶贫项目专题推进会(图)

王文俊指出,各镇办全面研判当前已实施的产业扶贫项目,开展产业扶贫项目“回头望”大研判工作,巩固、扩大经营规范、带贫效果优的项目;提升运营基本规范、带贫效果好的项目;监控、研判防范风险大的项目。项目分红要向无劳动能力、弱劳动能力及残疾贫困户倾斜,杜绝一刀切。要加强监管,对运营有风险、监控不到位的项目,及时启动追索机制,确保扶贫资金安全。

黄忠良要求,各镇办要提振信心,精准发力,以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实在的行动,全力推进我市2020年产业扶贫项目布局工作,为决胜脱贫攻坚打下坚实的基础。要加快2019年项目收尾工作,1月15日前确保报账率达到95%以上。围绕花椒树龄20年以上老、弱花椒园包装项目,1月20日前报送项目方案。规范建设程序,做到科学管理、规范管理。进一步完善、规范产业扶贫项目利益联结机制,充分发挥扶贫资金带贫益贫效果。加强项目运营监管力度,及时启动项目追索机制,确保扶贫资金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