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锦旗飘飘 彰显鱼水深情(图)

发布时间:2020-01-07 15:05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 作者:通讯员 卫媛媛 点击次数:0

微信图片_20200103163203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卫媛媛)瑟瑟寒风,挡不住浓浓暖意。近日,龙门新村幼儿园2名老师走进韩城市公安局乔南派出所,送来一面写有“真诚为人民服务 真诚为群众解忧”的锦旗,感谢民警长期以来为孩子们悉心护航校园安全。

幼儿园自开园以来,乔南派出所以提升师生安全感、满意度为目标,严格落实护校安园的工作要求,构建平安校园不放松。工作中,采取整治校园周边秩序、法制宣讲进校园、设立学校护学岗、警校巡逻、对学校师生进行消防、反恐等知识普及并演练等方式,扎实维护校园安全,赢得了全体师生及家长的一致认可。

一面锦旗,一份满意,感恩付出,感恩肯定!民警张红军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初心就是一颗为民服务的热心,一颗为民办事的真心,一颗为民解忧的诚心,一颗为民谋福的决心。今后,我将会一如既往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为师生们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