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法院高效审结首起就近跨域立案案件

发布时间:2019-12-25 16:44 来源:韩城市人民法院 作者:通讯员 高俊萍 点击次数:8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高俊萍)日前,韩城市人民法院在不到十天时间内,调解了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与以往不同,这起案件的当事人均不在本院辖区,该案是韩城市人民法院受理的首起当事人就近跨域立案案件。

2019年12月16日,韩城市人民法院通过人民法院跨域立案系统接收了四川省内江市人民法院移送的陈某诉席某劳务合同纠纷一案相关起诉材料。2019年1月17日立案庭将该案转到芝川法庭,芝川法庭收案后,承办法官立即通过手机微信联系原、被告,收取诉讼费,传唤双方当事人。2019年12月25日双方当事人在承办法官的主持下,就分期支付劳务费达成调解协议,该案高效审结。

打造“家门口立案”新模式,是最高人民法院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优势,最大程度地便利群众诉讼而推出的新举措。今后,韩城市人民法院将不断提高诉讼服务信息化水平,创新便民服务措施,为当事人提供更加高效、优质、便捷的诉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