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渭南中院对韩城法院2019年度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发布时间:2019-12-20 09:35 来源:韩城法院 作者:通讯员 范建林 点击次数:87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范建林)12月18日上午,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二考核考察组一行五人在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吕升学的带领下莅临韩城法院,对该院2019年度岗位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拟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全面考核考察。此次考核会由韩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贾福德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考核会上,市中院第二考核组组长吕升学首先就本次考核考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他详细介绍了考核考察流程及纪律,要求全院干警充分认识做好年度考核和表彰奖励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考核考察工作。随后,全体参会干警对院领导班子建设情况、领导干部情况、执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以及拟表彰奖励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考察组主要采取听、查、问、看、测以及列表量化打分的办法对韩城法院全年重点工作、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法院管理等工作内容进行了考核,并与韩城法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部门主要领导进行了一对一座谈,对该院拟受市中院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意见征询,同时考核考察组成员还对该院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