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9-12-18 18:02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9

12月18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吉红东、副检察长谈建林等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高向林通报了党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以及此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代表党支部班子汇报了工作对照检查情况,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各参会党员围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检视问题要求,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汇报了自己对照党章党规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方面检视出的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查自纠,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大家在评议中既坦诚相见,既充分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结合《党员民主评议表》、《支部党员民主测评表》以及评议活动,评定了党员等次。

最后,该支部书记高向林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继续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深化对国家方针、政策和新时代检察工作要求的学习理解,将所学、所思、所悟,切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落到实处,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要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完善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确保整改工作的实效,推进支部建设的更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