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检察: 文明建设再提升 创建工作迎考核(图)

发布时间:2019-12-17 08:50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12

12月13日,韩城市2019年度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第一考核组组长李永新一行4人,来到韩城市人民检察院院考核验收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考核组首先听取了该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汇报。该院政治部刘武军从文明创建工作总体情况、创建特色、主要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等方面作了汇报。接着,考核组仔细查阅了该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资料,实地验收了办公楼公共设施、道德讲堂、案管办、12309检察服务中心、干警食堂等场所文明建设情况,查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孝老爱亲、文明公约、文化文明等文明宣传栏,并随机抽取10名干警进行了创文知识测试。

李永新组长对该院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载体。要进一步领会文明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丰富创建内涵,拓展创建载体,把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是一项长期系统工程。要以文明创建标准为指导,不断加大创建力度,丰富创建内涵,巩固创建成果,提高创建水平。三、文明单位创建活动要创新。按照创建工作要求,持续强化干警的文明知识和文明意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和载体,深化创建工作效果,推动检察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