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法院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14:40 来源:韩城市人民法院 作者:通讯员 杨英 点击次数:3


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 杨英)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韩城市人民法院于12月6日早上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贾福德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市第四督导组组长薛富荣、副组长孙燕以及成员王浪峰列席参加指导。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贾福德代表班子作党组检视剖析发言。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对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标党章党规、对标为民服务、对标先进典型方面查找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个人工作生活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班子成员聚焦贾院长提出的理论学习不够、责任担当不足、部门主义严重以及模范带头作用不明显等方面的问题,严肃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

市第四督导组组长薛富荣对市法院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相互批评真诚,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会议。同时,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克服工学矛盾,持续不断抓好学习;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将查找出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要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成司法为民的办案能力,紧密围绕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抓好整改落实,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党组成员充分认识到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夯实主体责任、接受监督制约,深化问题导向,继续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加强自觉接受监督的主动性积极性,进一步动员党员干警和人民群众监督工作、指出问题,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在办案一线,不断带领全院干警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争先创优,不断创造一流的业绩,为韩城市的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