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找差距 抓整改 转作风 ——韩城市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09:01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高幸福 点击次数:5

12月4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邀请了韩城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察组薛福荣组长等三人列席,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北慰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高北慰检察长指出,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组邀请了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四巡察组列席指导会议。各位班子成员要在前期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会议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刻检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差距、谈不足、促提高,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高北慰检察长代表检察院班子从主题教育的收获、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情况、检视的问题及主要表现、产生问题的根源剖析等五方面进行了汇报发言,而后各班子成员也结合自己检视问题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在个人汇报后,班子成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发言积极,互相指出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提出自身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最后,薛福荣组长对会议作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各班子成员能认真检视问题,结合征询意见撰写剖析材料,准备工作仔细认真,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能够深入剖析自身问题、开诚布公地指出其他同志问题。大家能深刻检视问题,相互批评,坦诚面对,不回避问题,触及灵魂,在提高自身认识的同时互相促进,开的很成功,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希望检察院全体班子依此为起点,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武装,强化检察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的融合,抓好整改落实,互相促进、共同提升,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推动韩城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