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检察: 选派主题教育指导员 强化包联帮建工作(图)

发布时间:2019-12-06 08:58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1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结合上级文件精神,12月4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组织驻村第一书记召开会议,安排部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选派村级指导员工作。


按照韩城市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选派村级指导员、深化包联帮建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该院党组研究制定了《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选派村级指导员、深化包联帮建工作的方案》。会上,该院政治部主任刘武军宣读了《方案》,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他指出,各驻村第一书记肩负起选派村级指导员的责任,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做好对包联村党组织主题教育活动的研判,扎实指导帮助包联村党组织有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包联村党组织战斗堡垒,提升包联村组织和党员干部推动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包联村重点的工作开展,深化包联帮建工作。

最后,该院检察长高北慰结合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对各包联村落实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工作任务进行了强调: 一是要结合派村级指导员、深化包联帮建工作的方案抓好包联村“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主题教育推动当前各项工作;二要着力推进当前的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将主题教育和重点工作统筹研究,同安排、同落实; 三要聚焦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的存在问题,强化工作措施,切实解决问题和不足,以良好的工作成果展示主题教育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