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龙门派出所开展“12.4”宪法宣传周活动(图)

发布时间:2019-12-05 11:31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 作者:通讯员 卫茜雪 点击次数:7

龙门(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卫茜雪)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引导学生学法、懂法、用法、增强法治观念、自觉遵纪守法,在“12.4”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韩城市公安局龙门派出所开展了送宪法进校园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责任区民警陈卫民就法律基本知识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宪法的意义、宪法与法律法规的关系、并结合学校教育解读了宪法的部分条款。随后,民警结合生动鲜活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案论法、以法论事,为学生敲响了警钟,教育同学们要增强法律意识,学法守法,自觉抵制社会上的不法行为,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通过此次宣传,切实增强了师生对宪法的认识,学习到必要的法律知识,帮助学生从小养成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习惯,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撑起一把法律的“保护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