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检察:深入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图)

发布时间:2019-12-04 19:12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9

2019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按照韩城市普法办的统一安排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全面落实韩城市“七五”普法规划扎实开展和《关于实行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意见》,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12月4日上午,该院政治部刘武军主任带领3名检察院普法宣传小分队成员,在韩城市太史园集中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他们在宣传咨询点摆放“国家宪法日”宣传展板,向群众发放宪法、公益诉讼、扫黑除恶、12309检察服务中心等相关法规法律资料,活动现场群众参与积极性高,宣传氛围浓厚。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5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12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12月1日-7日是宪法修正案颁布后第二个宪法宣传周,韩城市宪法宣传周活动主要有“宪法进机关”、“宪法进校园”、“宪法进企业”、“宪法进农村、进社区”、 “宪法进单位”、 “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授牌仪式以及“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等活动内容,该院将结合检察工作特点,积极投身到在韩城市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有关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