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龙门派出所开展学校安全检查 保障学生安全(图)

发布时间:2019-11-28 10:41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 作者:通讯员 余金艳 点击次数:35

龙门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余金艳)为进一步深化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严防各类涉校安全事件的发生,11月27日下午,龙门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学校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民警采取突击检查的方式,认真查看了学校内部技防措施的落实,重点对校园的安保措施、上岗时间等工作进行强调,并督促校方对相关工作责任进行了分层次落实,将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每一个人,确保校园安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杜绝校园安保工作发生脱档现象。民警要求学校保卫人员切实提高外来人员登记制度,狠抓安全制度落实,为预防各类校园案事件的发生提供坚实的制度保障。

同时,民警充分发挥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职能,对学校食堂进行了检查,通过查看现场、询问管理员等方式,详细查看食品加工操作区、就餐区、仓库等重点区域,检查食品加工制作、餐饮具消毒、食品留样等是否符合规定,了解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民警要求学校相关负责人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加强食品卫生管理,杜绝有毒有害的食用油和食品流入校园。

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校自身的安全管理意识,提升了校园自身的安全管理水平,为辖区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夯实了基础。

龙门2

龙门3

龙门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