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公安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公安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图)

发布时间:2019-11-28 10:36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 作者:通讯员 杨宏 点击次数:88

IMG_9365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宏)11月27日上午,韩城市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张育鹏主持,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梁百进作了报告,局党委在家班子成员、全局民警、辅警共计300余人参加。

梁百进在报告中介绍了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围绕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辅导,对如何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谈了认识体会。他指出,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必将有力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定型,不断把我国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报告简明扼要、脉络清晰,深入透彻、重点突出,紧密联系实际,帮助广大民警、辅警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局党委副书记张育鹏强调:一是要深入领会精神,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二是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领导干部要带头学,特别是在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同时,还要深入包联单位开展宣讲,增强舆论引导能力,凝聚强大正能量。三是要学以致用,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取得实效,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当前各项公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兼顾、扎实推进,为把韩城建设成为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履职尽责。

IMG_9369

IMG_9361

IMG_9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