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法院 正文
窄屏浏览

知重负重 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审判工作任务 —韩城法院民二庭召开学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28 10:01 来源:韩城法院 作者:通讯员 李金丹 点击次数:14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金丹)11月18日上午韩城法院工作例会结束后,民二庭立即组织召开庭务会,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审判质效和纪律作风等方面的工作再次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会上,庭上首先组织大家一起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院里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希望大家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将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结合起来,认真做好笔记,写出体会,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更好地指导审判工作实践。其次,庭上按照院里审判管理工作要求,指出临近年终岁末,全庭法官干警要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对照各项审判质效目标任务和考核指标,查漏补缺,知重负重,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力争迎头赶上,如期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最后,庭上再次强调了纪律作风问题,要求全庭法官干警遵守院里考勤、请销假等各项规章制度,以严格的纪律约束、扎实的工作作风保障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后,庭上法官书记员们立即行动起来,有的梳理分析未结案件,有的忙着撰写上传裁判文书,有的整理装订结案卷宗……,大家自发自愿加班加点,表示要以“掉皮掉肉不掉队”的决心,以百米冲刺的精神状态,抓紧时间,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地完成好全年各项审判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