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龙门派出所加强夜间巡逻防控 守护辖区安全(图)

发布时间:2019-11-26 10:17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 作者:通讯员 余金艳 点击次数:43

龙门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余金艳)为进一步加强治安防控措施,有效预防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辖区治安稳定、群众安居乐业,近期,龙门派出所强化夜间巡逻防控,当好群众的“守护神”,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入冬以来,龙门派出所针对辖区盗窃案件发案的时间、空间、区间及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段的特点,合理开展巡逻防控工作,通过认真分析辖区治安形势特点,针对辖区面积与各村分布的实际,进一步优化巡逻方案。巡逻中,民警以主要干道、重点区域、人员密集场所等为重点,坚持显性用警,真正做到把警力摆到街面上,切实提高见警率,最大限度地回应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新要求。同时,民警在巡逻中积极宣传防火防盗和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提醒群众注意安全防范,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

据统计,冬防工作开展以来,龙门派出所已出动警力500余人次,出动警车90余台次,盘查可疑车辆100余台次,检查行业场所43次,帮助群众21人次,通过加强夜间巡逻,最大限度地提高夜间街面以及乡村见警率,有力地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不仅使辖区夜间的可防性案件大幅度下降,也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警民之间的和谐关系进一步得到提升,起到良好的社会治安防范效应,受到了辖区群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