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人民法院“三秦飓风·2019”暨“龙门飓风4”集中执行专项行动成果喜人(图)

发布时间:2019-11-22 16:18 来源:韩城法院 作者:强可 点击次数:0

2019年11月19日早上8点整,韩城法院“三秦飓风·2019”暨“龙门飓风4”集中执行专项行动开始。二十多名执行干警,七辆警车整齐列队,随着高院长一声令下,参战警车井然有序地驶离法院大门,两个执行团队按照预定方案,分别奔赴执行地点,集中采取执行强制措施。

本次集中执行行动重点是黑恶势力犯罪刑事裁判、职务犯罪刑事裁判的涉财产部分案件、涉民生案件、涉金融债权案件、涉党政机关和国有企业拖欠民营企业债务案件以及涉执信访案件等。经过两天的奋战,执行完毕10案,执行标的共计921224.54元;部分执行6案,执行标的共计480600元;终结执行4案;达成和解协议4案;司法拘留5人;强制迁出房屋2处;发布了2019年第二批悬赏公告,并通过微信、抖音推送4名被执行人悬赏执行信息,短短几天时间,微信阅读量已达近万次,抖音点击量已超过7.6万人次,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在集中执行行动中,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对执行过程进行全程监督,见证执行,提高司法公信力和透明度。

此次集中执行行动进一步强化了执行威慑力,营造了高压态势,韩城法院将以此次执行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执行力度,规范执行行为,提高执行质效,强化执行氛围,依法保障胜诉当事人及时实现合法权益,维护法律的尊严与权威,切实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向着“切实解决执行难”的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