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龙门派出所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图)

发布时间:2019-11-19 10:25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 作者:通讯员 卫茜雪 点击次数:1

龙门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卫茜雪)为扎实开展全民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法制意识,近日,韩城市公安局龙门派出所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组织民警走进龙门辖区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民警以发放法制宣传单、张贴安全防范宣传海报等形式,向群众讲解与居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常识,并结合实际,向广大群众宣传黑恶势力举报、反暴恐袭击防范、拒绝毒品常识以及常见的电信诈骗种类及方式等。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民警现场发放法律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居民各种咨询30余人次,不仅向广大居民宣传了法律知识,还进一步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和感情,使辖区居民认识到掌握法律知识的重要性,让大家知法、懂法才能用好法,才能使自己的权益得到切实保障,得到了居民的广泛赞扬。

龙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