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公安局强化行业场所“黄赌毒”违法犯罪整治(图)

发布时间:2019-11-16 10:48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 作者:通讯员 马婧洋 点击次数:6

微信图片_20191114152016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婧洋)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进一步严密行业场所管控,最大限度挤压行业场所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韩城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紧盯行业场所这一“战场”,打好行业场所“主动仗”,查找管理薄弱环节,研究工作新对策,创新工作方法,并以“责任倒查、问题通报、明察暗访”等方式全面推动落实各项管控措施,保持对行业场所黄赌毒违法问题主动管控态势,收到明显成效。

一是紧盯行业场所安全管理,找准薄弱环节。近期,治安大队联合各辖区派出所对行业场所开展检查。先后采取交叉检查、清查检查的方式,对全市各行业场所,特别是旅馆业、大型洗浴场所、小浴足房、洗头房以及KTV娱乐场所进行突击检查,进一步规范行业场所管理,坚决杜绝“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发生。

二是创新管理举措,强化日常管控。在找准管理薄弱环节的基础上,治安大队主要对按摩、洗浴场所存在问题“对症下药”,部署落实了一系列跟进管控措施,明确“三项”管理要求。一是严格从业人员管理,逐一办理内部从业人员信息登记表,动态掌握各场所从业人员信息;二是严禁洗浴场所、足浴场所、按摩场所等经营场所将按摩项目对外承包经营,谨防被不法分子利用,落实主体监管责任;三是实行临时休息区域透明化管理制度,并悬挂标牌予以明示。

三是严查细访,强化问题场所查处。在规范洗浴场所、足浴场所、按摩场所等行业场所硬件设施的同时,加大检查频次,

对涉嫌行业场所相关规定的,能现场整改的,立即进行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下发整改通知书,涉嫌违法犯罪的,坚决依法进行打击。

微信图片_201911141520161

微信图片_201911141520162

微信图片_20191114152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