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法院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人民法院院党总支召开集中学习暨工作安排会议(图)

发布时间:2019-11-13 09:50 来源:韩城法院 点击次数:107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11月12日,韩城法院院党总支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宁振全主持学习并就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宁振全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了全面部署,关乎全局、着眼长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极为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再教育结合起来,同抓好当前审判执行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不断增强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省、市、市委的部署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再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到全面系统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真正使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走深走实;要聚焦当前工作,担当起使命任务,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法院工作结合起来,对标上级法院、市委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好扫黑除恶、脱贫攻坚、服务保障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审判质效和司法公信力,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要认真履行职责,坚持把司法体制改革和智慧法院建设作为重要抓手,不断推进多元化解矛盾纠纷机制和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促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加快推进韩城法院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法院队伍,不断提升司法履职能力现代化。

针对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院党总支书记宁振全作出强调:一是五个党支部书记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将自己的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充分结合,切切实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换成工作成绩;二是各支部书记及委员要发挥好党建带头人作用,扑下身子投入到工作中去,要知难而进,全力将各支部党建工作提升一个台阶,做出扎实的成绩,要经得起组织的考验。

通过本次会议,韩城法院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提升审判质效和司法公信力,深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并担起使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