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法院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法院基层法庭党支部赴猴山景区开展“保护环境,护我韩塬”公益活动(图)

发布时间:2019-11-11 17:44 来源:韩城法院 作者:通讯员 同田兴 点击次数:4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同田兴)为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持续引向深入,2019年11月8日下午,韩城法院基层法庭党支部党员利用周五党员活动日结队前往韩城市板桥镇猴山景区开展“保护环境,护我韩塬”公益活动。

今年,韩城红叶着实火了一把,尤其是在中央电视台连续多次报道韩城香山红叶后,全国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香山、云台山、龙凤山红叶观赏区以及猴山景区人流不断。随着季节的转凉,红叶凋落,游客逐渐散去,景区内白色垃圾污染问题随之凸显。11月8日下午,韩城法院基层法庭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井然有序地在猴山景区停车场集结,在支部杨育学书记讲解完注意事项及简单分工后,随即拿上自备的工具,沿着蜿蜒山道向上,一边登山、一边捡拾垃圾,沿途将游客丢弃的烟蒂、塑料袋、饮料瓶等不易降解的白色垃圾统统予以收集,同时,还向游客宣传保护环境的知识,并对一些游客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善意劝说,呼吁大家共同爱护环境。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战斗,尽管大家累的满头大汗,但是看着经过捡拾后,猴山靓丽的面容,大家都觉得值了。

通过这次公益活动,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陶冶了党员的个人情操,向群众展示了人民法官的良好形象。在此,我们向广大游客朋友们倡议:拒绝污染,文明出行,在出游期间,除了欢声笑语,美好回忆,什么都别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