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法院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圆满完成渭南中院庭审调警任务(图)

发布时间:2019-11-11 17:42 来源:韩城法院 作者:通讯员 王锐华 点击次数:0


韩城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圆满完成渭南中院庭审调警任务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锐华)11月6日,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合阳法院公开审理了吴某等28人涉嫌诈骗案。韩城法院司法警察大队服从渭南中院调警安排,会同合阳、澄县、蒲城法院抽调的司法警察一起协助中院支队圆满完成了此案庭审警务保障任务。

韩城法院接到中院警力调动命令后,法警大队克服临近年终自身警务任务重、警力紧张的困难,选定10名司法警察协助执行中院庭审警务任务,并召开警队专项工作会议,通报了中院调警的任务和要求,强调了相关的工作纪律和注意事项。11月5日下午4时,选定的10名法警在结束了韩城法院刑事审判庭公开审理一起22名被告人涉恶势力犯罪连续两日紧张的庭审警务保障工作后,来不及休息,立即整理好警用装备驱车前往合阳法院报到。

11月6日,从早晨7:30集合到合阳看守所提人至晚上9:30庭审结束安全还押,在长达14个小时的履职过程中,10名法警在中院支队的统一指挥、安排下,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按照“二押一”的规定认真履行押解、看管职责,服从命令,守岗尽责,协同配合,安全规范,确保了庭审工作顺利进行,完成了此次协助执行押解、看管、值庭任务,展示了韩城法院司法警察过硬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警容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