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金城派出所开展“向人民报告”座谈会(图)

发布时间:2019-11-09 10:08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 作者:通讯员 党晨阳 点击次数:3

微信图片_2019110716595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党晨阳)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知晓率、认可率和满意率,营造全民参与平安创建的良好氛围。11月7日,韩城市公安局金城派出所邀请金城辖区人大代表、党代表、群众代表和政协委员等30余人,召开2019年度“向人民报告”座谈会。

座谈会上,所长史强向各位列席代表汇报了金城所一年来的各项公安工作。2019年,金城派出所在韩城市公安局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目标,强力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扎实开展社会面综合治理等,实现了行政、刑事案件数“双降”、各类矛盾纠纷减少,户籍窗口服务提升等目标。

各列席代表对我所2019年扫黑除恶、护校安园、矛盾纠纷调解、枫桥式警务室创建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通过社区民警建立微信服务平台与群众建立直接联系,保证群众能够在第一时间内与民警沟通,提高工作效率。二是加强警民联动,村村建立联络员,助力破案;三是适当增加背街小巷、治安环境复杂场所的巡逻力度,真正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确保辖区治安大局稳定。

此次座谈会,搭建了警民沟通的桥梁,拉近了警民关系,也让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有了全方位的了解。以后的工作中,民警们将鼓足干劲、持续发力,为平安金城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191107165919

微信图片_20191107165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