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公安 正文
窄屏浏览

听取人民意见补齐问题短板 警民同心共谋平安创建大计

——康敏锋参加政法部门“向人民报告”走进新城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9 09:59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 作者:通讯员 郭军虎 点击次数:100

4b8fd6ae2b906e34dbf08cd8ea91556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郭军虎)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丰富平安建设宣传形式,全面提升平安“四率”(即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满意率、对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对扫黑除恶的认可率、对公安机关的满意率),11月7日,市委政法委在新城办组织开展政法部门“向人民报告”走进新城活动。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分别汇报了2019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并发放调查问卷征求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韩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康敏锋代表公安局向人民汇报了2019年韩城公安工作情况,虚心征求参会群众对公安工作的建议与意见。新城派出所、乔南派出所列席参加。

会上,康敏锋同志从扫黑除恶、公安改革、治安防控、队伍建设四方面详细介绍了2019年韩城公安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2019年,韩城市公安局在市委、市政府和渭南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紧扣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这一主线,全局民警忠诚履职,锐意创新,顽强拼搏,坚决打好政治安全保卫仗、风险化解攻坚仗、严打犯罪主动仗、公共安全治理仗、社会防控整体仗,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六个不发生”的目标,圆满完成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任务,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群众对韩城社会治安满意率连续三年逐年提升,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可度位居全省前列。

通过此次“向人民报告”活动,使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拉近了公安机关和群众的距离,为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守护平安韩城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700862acc33067b6b8228abb5fcb6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