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荣获第26届中国杨凌农高会 “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推介奖”

发布时间:2019-11-05 08:27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记者 石小荣 通讯员 刘玉虎 点击次数:27

10月26日,第26届杨凌农高会圆满落幕,陕西乡村旅游展区(韩城展台)组织得力,展示效果出众,备受关注,荣获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展示奖”殊荣。

今年农高会,韩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一改往届参展模式,展区(台)总体外观造型设计来源于乡村旅游美景和韩城特色产品,突出展示当地旅游文创和非遗文化成果,立意新颖,重点突出,特色鲜明。为期5天的杨凌农高会,由于展位要求,韩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从10多家报名的企业中选出4家旅游企业参展,包括禹水迁山、龙门秦晋里两个颇具规模的文创和特色产品研发公司,以及星亮葫芦工艺、九味坊手工酿造食醋等单位,共展出了大红袍花椒系列衍生产品、花椒锅巴、花椒啤酒、张黑喜核桃豆浆、枣沫糊、民间传统手工艺制品等新品种、新成果50多个。韩城产品以传统技艺特色鲜明、科技含量高、易于合作推广等优势,吸引了国内外观展客商的眼球。参展期间,韩城展台前人流如织,许多产品和成果受到抢购,其中韩城椒乡美呔呔花椒手工锅巴一再紧急调运产品,展会结束不久,就有多个合作客商催着发货。

另外,借助农高会乡村旅游综合展示,在对外推介该市主要文创及特色产品的同时,以“小展台”巧借“大平台”优势,通过发放韩城旅游宝典、旅游地图和韩城专刊等形式,积极推介韩城丰富多彩的文化和旅游资源,让“有故事的韩城”成为了此次展会最大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