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检察院举办“美丽陕西,我是行动者”公益主题讲座(图)

发布时间:2019-11-04 18:32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梁媛媛 点击次数:7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11月4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了“美丽陕西,我是行动者”公益主题讲座,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陕西站王雷讲师为全院干警讲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环保知识和健康知识公益讲座。

讲座上,王雷老师采用PPT图文教学和现场互动式教学方式,从日常生活急救法、垃圾分类、如何正确选择健康饮水等方面为干警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讲座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听课干警广泛参与,跟着王雷老师的讲解,一起模拟演练。通过此次讲座,不仅提高了干警们的环保意识和健康意识,也有利于让大家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生活质量和工作质量!

最后,该院政治部主任刘武军希望全院干警把王雷老师的讲座内容与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更加深刻理解和认识绿色发展的理念,从自己做起增强环保意识、投身环保事业,当文明人、做文明事,切实将国家的大政方针落到实处,为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