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法院各部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讨论交流学习会(图)

发布时间:2019-10-26 15:44 来源:韩城法院 作者:通讯员 杨英 点击次数:22

民一庭大会

民一庭开展讨论交流学习会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英)近日,韩城法院各部门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以及《韩城市人民法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在之前一段时间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的基础上,继续开展讨论交流学习会,筑牢该院干警的初心意识、担当意识和司法为民的使命感、责任感。

民一庭庭长梁存仓组织全体干警认真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知识》。学习完毕后,全体干警以“从干净看初心”为专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依次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全体干警表示:会肩负起司法为民的神圣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每一个案件的裁判结果都经得起人民和历史的考验。

法警队政委梁晓忠带领法警队全体干警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学习完毕后,队长党小平组织大家以“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立足本职工作,分别进行发言并讨论交流。大家表示:会肩负起司法警察的神圣职责,为全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执行局负责人吉宏林组织全体干警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选段,对近期执行局全体干警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做出了具体的要求,尤其是在执行工作中廉洁奉公、自我革命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在讨论交流环节中,大家立足本职,积极发言,就各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诚布公,提出意见建议,为促进工作集思广益。

综合科科长薛华威组织全体干警以“立足本职,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讨论交流,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为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建言献策。面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韩城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法警队大会

法警队开展讨论交流学习会

执行局大会

执行局开展讨论交流学习会

执行综合科

执行综合科开展讨论交流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