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收听收看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扩大)视频会议(图)

发布时间:2019-10-24 17:39 来源:韩城新闻 点击次数:66

10月22日,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七次(扩大)视频会议,传达中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及下一阶段工作。韩城市市委副书记黄忠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政法委书记刘革,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等部门负责人在韩城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各成员单位要坚决有力贯彻中省市有关精神,准确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要求,把“打伞破网”作为下一步的主攻方向,打准打狠,打深打透,除恶务尽;要坚决有力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持“打伞破网”不手软,坚持“打财断血”不松劲,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推进长效机制,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更大胜利;要坚决有力开展专项整治,以“百日大会战”“追逃百日攻坚”“三秦飓风2019”为具体抓手,突出整治重点,加大整治力度,增强整治合力,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安全感;坚决有力抓好整改落实,对涉黑涉恶重点案件,要加快办案力度,以工作实绩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居安思危,持续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筹推进“大平安”建设,加快“雪亮工程”建设,深入细致做好年度考评和公众安全感调查工作,不断提高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的知晓率、满意度,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追赶超越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