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公安局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图)

发布时间:2019-10-24 15:30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 作者:通讯员 郭军虎 点击次数:11

微信图片_20191023171137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郭军虎)10月23日,韩城市公安局党委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精心安排,扎实部署,组织全局各党组织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学习榜样精神,感受榜样力量。

当天下午,市公安局组织机关全体民警、城区各单位民警代表共计100余人,在局七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榜样4》。张富清、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揽月“天团”嫦娥四号任务群体代表他们虽然来自各行各业,但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中国共产党党员。他们的人生故事各不相同,但都用不懈的努力践行着当初的誓言。他们的事迹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榜样人物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观看过程中,大家认真听、仔细记,深深为他们的先进事迹和身上的精神感动,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榜样激发出来的热情化作干事创业担当的强大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榜样精神,为韩城的社会治安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基层各党支部积极响应,采取集中观看、分散观看、座谈交流、互动分享、撰写心得等形式,教育引导党员民警学习先进榜样,时刻谨记党员身份,提升党性修养,永葆党员先进性。张富清“党指到哪里,我就走到哪里打打哪里”、李连成“当干部就应该吃亏”、黄文秀“不获全胜绝不收兵”、唐真亚“选择了投递就要干一辈子”、李萌“我觉得环卫工作是个伟大的工作”、“带着乡亲们过上好日子,这辈子值了”、揽月“天团”嫦娥四号任务群体代表“我们并不是简单的复制被人的经验,我们有自己的技术和特特点,有自己的创新”,一件件感人肺腑事迹,一句句豪情壮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党员民警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榜样看齐,将“榜样”作为检验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尺,进一步明确自身责任,把榜样的力量化为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榜样不仅是一面镜子,更是一面旗帜。此次学习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途径,深入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时效性和感染力,在全局形成向先进榜样看齐,争当先锋模范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凝聚力量,促推各项公安工作追赶超越。

微信图片_20191023174052

微信图片_20191023174103

eaba95d6507d595609e6810f06cf99c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5

微信图片_201910231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