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委政法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天,你给我力量(图)

发布时间:2019-10-24 11:41 来源:韩城市委政法委 作者:通讯员 张锦霞 点击次数:176

微信图片_2019102408464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锦霞)有人说:“如果你觉得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走过枪林弹雨,带着用鲜血换来的满身荣誉走进了新中国,总以为这一生可以无限荣耀,而你却一头扎进了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你说,多少战友牺牲在了战场,而你,领着工资,有了医保,还有什么不满足,有什么资格去张扬。我们拥有的今天是你的战友终其一生也到不了的明天,也是你们为之奋斗,为之流血牺牲而最想要看到的样子,感谢你,感谢你们!你的名字叫张富清,你让我懂得了何为知足,何为奉献,何为真正的“低调”。

80后,曾是一个耀眼的名字,它代表着无限奋斗的激情和永不服输的勇气。你本该穿梭在霓虹闪烁中光鲜亮丽,亦或是做一个平常家的女儿,而你却选择了最需要你的人,选择了脱贫攻坚这个最伟大的事业,选择了做一个洪水中的逆行者。你用生命谱写了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你的名字叫黄文秀,你让我懂得,人生可以有很多种选择,纵然无法控制人生的长度,但我们可以拉伸人生的宽度。

20年,30万公里,你用一条小船连通了洪泽区,也保留了人与人之间最大的温情。你十年如一日漂泊在水面,资助贫困、调解纠纷、答疑解惑,甘心做一只群众需要的“大湖鸿雁”;你用生命守护的那一页通知书的另一头,也许是一个人的十年寒窗和一家人的望穿秋水;你的名字叫唐真亚,你告诉我,做一个被需要的人,何其有幸。

还有李连成、隋耀达、李萌…一个个榜样的名字闪耀在每一个政法委干部的心坎里。我们素昧平生,我们相隔千万里,但今天的你,却给我无穷的力量。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平安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太多太多的事情等着我们去倾尽全力,去诠释政法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而你,亦给了我勇气,纵是在这瑟瑟秋风中,也将一往无前!

微信图片_20191024084658

微信图片_20191024084711

微信图片_20191024084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