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全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韩城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21 09:04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记者 石小荣 点击次数:14

10月17日,全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韩城市召开。来自全省各地市文明办相关领导以及文明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当日上午,与会代表现场观摩了韩城市4个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情况。经验交流会上,宝鸡市委文明办、华阴市文明办以及陕西省税务局、陕西高速集团等8个单位的负责同志从不同层面汇报交流了创建工作经验。

近年来,韩城市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不断增强市民文明意识,规范市民文明行为,营造城市文明氛围,建设崇德向善的现代、文明、美丽韩城。公民“四德”教育、19项诚信突出问题治理、志愿服务、“三大文明”行动、移风易俗、典型培树以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生态环境明显改善,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经济社会发展迈出新的步伐,再次入围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第89位,城市更加文明开放,老百姓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截至目前,全市共创建全国文明单位7个,省级文明单位29个,市级文明单位30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