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公安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交警为驾校新学员打好“安全预防针”(图)

发布时间:2019-10-16 15:10 来源:韩城交警大队 作者:通讯员 刘妮 李萍 点击次数:24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妮 李萍) 新学员、新起点、做文明人、开文明车、创文明城。为增强驾校新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文明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0月16日上午,韩城交警大队召集韩源驾校120余名新学员在驾校学习室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首先,李萍为新学员播放了交通事故安全教育警示片,并宣讲了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学员认真学习交通法规,文明驾驶。随后,张洁针对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规律和特点,向新学员们讲授了行车安全常识及注意事项,机动车驾驶证记分管理、实习驾驶证记分等需要的注意事项,同时还向新学员们发放了《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道路交通安全手册》等交通安全宣传资料。

通过交通安全宣传进驾校活动的有力开展,强化了新学员们的道路交通安全责任意识,使其充分认识到文明行车和安全行车的重要性,切实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全市营造平稳的道路交通环境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