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检察: 深化主题教育 组织党员进企业参观学习(图)

发布时间:2019-10-16 09:00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高幸福 刘 强 点击次数:7

10月12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总支党员参观了陕西龙钢集团公司博物馆,深切感受了企业发展与国家发展的密切联系。

为了深化主题教育活动,该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幸福带领20余名党员前往陕西龙钢集团公司博物馆参观学习,讲解员的讲解、观看视频、实物参观等,党员们体会了龙钢公司几十年来的艰辛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感受了一代代龙钢人“炉内炼钢,炉外炼人”精神风貌,龙钢人挥撒出的汗水以及坚持不懈的意志,是伟大祖国七十年发展的缩影,我们的祖国一步步走来,从贫弱到富强,离不开艰苦奋斗、积极创新、努力奉献、忠于党、忠于人民的的伟大劳动者。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体会到党建引领企业,党建促进业务,业务与党建的深度融合现代企业发展理念是龙钢集团不断发展壮大的强大动力和源泉。作为党员干警,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素养和职业素养的提升,为韩城检察工作的创新发展和韩城法治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