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公安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公安局开展寄递物流业安全检查(图)

发布时间:2019-10-16 08:39 来源:韩城治安 点击次数:23

为防止寄递物流企业安全防范意识松懈,落实“三个100%”要求打折扣,预防和打击犯罪分子利用物流渠道进行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全市寄递物流行业“绿色”寄递、实名寄递、安全寄递。近期,韩城市公安局组织各辖区派出所对寄递物流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着重对企业落实“3个100%”规定要求、消防设施配备、应急通道是否畅通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要求各业主及其从业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收寄物品时必须严格执行实名登记,在收寄、验视、分拣等过程中,提高对危爆物品、涉毒物品、禁寄物品的发现能力,对可疑邮件、快件进行重点查验,如发现疑似禁寄物品及线索,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从源头上斩断利用寄递物流业运输危险物品的通道。

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寄递物流业的经营秩序,夯实了寄递物流业主安全主体责任,对加强了各企业员工安全收寄、运输的意识,确保辖区寄递物流业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