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接待游客146.6万人次 旅游收入达4亿余元

发布时间:2019-10-12 11:33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记者 石小荣 点击次数:1

10月8日,记者从韩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今年“十一”黄金周,韩城市旅游市场持续火热。据统计,国庆期间韩城市共接待游客146.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1048.6万元。

假期期间,司马迁景区、党家村景区、梁带村芮国遗址博物馆、古城景区分别结合自身特色,精心打造琴瑟古韵诵国庆、民间特色手工艺品展示、民俗风情展、知识讲堂等多项特色文化活动,并通过视频平台开展“打卡韩城·祝福祖国”“唱支歌儿赞祖国”“一起扭摆跳个舞”等线上活动,让市民在国庆假日期间感受到喜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宣传韩城历史文化、风土人情、美食美景等。

除此之外,随着韩城市强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文化旅游工程,韩原大地呈现出众多乡村生态美景。大禹庙、普照寺等其他景区,以独特的地域文化和壮阔瑰丽的自然风光吸引了省内外众多游客,成为今年“打卡”新宠,合计游客接待量达到23.7万人次,同比增长11%,为韩城市旅游市场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