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荣获 “2018年度禁毒工作 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9-10-11 09:38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0

近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因在开展“禁毒两打两控”、毒品预防教育等工作中的优秀工作成效,被韩城市禁毒委员会授予“2018年度禁毒工作先进单位”。

2018年,该院认真贯彻落实韩城市委、市政府及市禁毒委员会的各项决策部署,立足检察职能,真抓实干,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禁毒工作中的职能作用,依法快捕快诉,严把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法律适用关,在确保案件质量的前提下,快速高效审查逮捕、审查起诉毒品犯罪案件,确保对毒品犯罪的零容忍态度,坚持对毒品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有效遏制了毒品犯罪的发案和蔓延,维护了社会稳定。

今后,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秉承检察初心,牢固坚守法治理念,持续推进禁毒人民战争,为检察事业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为将韩城建成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