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法院 正文
窄屏浏览

【国庆我在岗】 韩城法院旅游法庭护航“全域旅游”

发布时间:2019-10-09 18:18 来源:韩城法院 点击次数:0

国庆我在岗,韩城法院旅游法庭护航“全域旅游”,践行使命献礼新华诞

2019年“十一黄金周”,适逢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庆典,韩城市坚持“文旅结合、品质提升、互动参与”思路,以“欢庆十一•多彩韩城”为主题,各大景区为载体,精心推出一系列旅游文化活动。假期期间,韩城法院旅游法庭坚守岗位,认真履责,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景区开展工作,维护游客合法权益,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司法服务水平,为“全域旅游”营造健康环境提供司法能量。

为及时应对假期旅游工作,充分发挥旅游法庭职能,韩城法院党组节前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实施方案,卡实责任,积极部署“十一”假日期间涉法旅游工作。全院抽调干警成立安保应急小组,应对假期旅游突发事件;派出业务骨干进驻各大景区巡回开展涉法旅游工作。

国庆期间,旅游法庭每日坚持进驻党家村、梁带村遗址博物馆、司马迁祠、古城等核心景区全时执勤。执勤期间,旅游法庭干警坚持从小事做起,从细微做起,时刻保持形象礼仪,不遗余力地为游客和景区提供旅游服务。在做好纠纷调处、法律咨询、普法宣传等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协助景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引导购票流程,维持游客秩序,协助游客登记,疏导游览交通,排除安全隐患,讲解旅游路线,服务游客摄影,宣传旅游文化,充分让游客感受到舒适和谐的度节气氛。

假期期间秋雨连绵,气温骤降,但各大景区节日氛围浓厚,处处喜庆祥和,天气的变化给游客旅游带来了诸多不便,但丝毫不影响游客出行的热情,旅游法庭干警坚持用心用情,以饱满的精神、热情的服务默默驻守一线岗位,保障全市旅游市场安定有序,用行动为新中国七十华诞献上一份别样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