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司法」司法局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图)

发布时间:2019-10-08 15:21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褚夫星 通讯员 苏建 点击次数:0

  为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在平安建设中的职能作用,全力提升“两率一度”,不断巩固平安创建工作成果。近日,市司法局以“创建平安韩城 构建和谐家园”为主题,组织全体司法干警共50余人,在全市范围开展为期一月的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韩城司法」司法局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全体司法干警走上街头,进村入户,开展平安建设法治宣传,向群众宣传人民调解、法律援助、公证律师、社区矫正及防电信诈骗等法律知识;发放普法宣传资料,购物袋、围裙等法治宣传小礼品;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让群众争做学法、懂法、用法、守法好公民。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集中宣传活动举办得非常好,不仅为他们解决切身利益纠纷提供了法律途径,还让他们学到不少法律知识,提高了法治意识。截至目前,活动已发放宣传彩页4000余张,宣传册1100余册,接受群众咨询230余人次。

「韩城司法」司法局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活动的认识,还增强了群众主动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使群众人人皆知司法、人人支持司法,全力提高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韩城司法」司法局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