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生日献礼(图)

发布时间:2019-10-08 08:52 来源:韩城市委政法委 作者:通讯员 舒士军 点击次数:8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舒士军)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韩城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一起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70华诞献礼。

图片1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伴随着悠扬的旋律,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高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深情的歌唱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美好祝福。

  通过集体歌唱活动,不仅弘扬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发党员干部心中浓浓的民族自豪感,更加坚定了大家牢记初心和使命,为祖国建设、政法事业努力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