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为祖国骄傲 为祖国祝福

发布时间:2019-10-06 09:33 来源:韩城新闻网 点击次数:26

  有一种骄傲,叫“我是中国人”,有一种表白,叫“我爱你中国”。在这个举国上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里,每个人内心都有满满的感触,这其中既有对自己未来生活的希冀与期许,更有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

      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程兴华说:“我感觉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富强,越来越强大。作为一名基层的人民警察,我应该更好的履职尽责,为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西安游客谢语嫣说:“希望我们的科技更加发达,我还希望我可以去金星上做一次旅行,我希望祖国明天更美好,希望祖国生日快乐,祝祖国母亲七十华诞,生日快乐。”

      西庄镇政府志愿者吴小刚说:“我们明显的看到了我们的变化,像村子也越来越整齐了,城市的发展也越来越好,楼房越来越高,汽车越来越多。相信在未来我们的国家会发展的更好、更强大、更昌盛。”

      西安游客许丹说:“我们祖国现在变得这么强大,在这里我祝福我们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我爱我的祖国,我身为中国人非常的骄傲。”

  内蒙古包头市游客王建忠说:“(新中国成立)70年,变化很大,我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安居乐业,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市公安局梁带村文物巡查大队大队长任晓辉说:“感受到我们的祖国,国家和军队建设的非常强大,就是因为我们的国防事业建设的强大,所以我们的国民才有安全的保障,祝我们的国家繁荣富强。”

      韩城市民刘峰说:“这几天来到咱们老城这块儿,我觉得跟平时确实不一样,到处挂着国旗,气氛特别好,我作为一个韩城人,特别骄傲,祝愿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好。(小女孩)我爱祖国妈妈。”西安游客张立新说:“祝愿我们的国家繁荣富强,人民的生活永远幸福。”

      渭南游客屈鹏斌说:“十月一号看了七十周年阅兵仪式,我感到咱们祖国现在是综合国力极大提升,我们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也更有信心,我们也祝愿在以后的发展历程中祖国能够披荆斩浪,国家的发展繁荣昌盛,蒸蒸日上。”

      西安游客白玉娥说:“作为中国人,我感到非常的自豪,非常的骄傲,希望我们的祖国更加辉煌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