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公安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公安局龙门派出所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图)

发布时间:2019-09-28 11:15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 作者:通讯员 卫茜雪 点击次数:110

龙门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卫茜雪)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学校及幼儿园安全防范,切实提高校园师生的安全防护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9月25日上午,韩城市公安局龙门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幼儿园进行安全检查。

民警以“查问题、找隐患、促整改”为着力点,重点检查辖区内学校及幼儿园保安值班、视频监控、防护器材及消防器材配备情况,对幼儿园安全防范、周边治安环境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摸排,同时要求幼儿园负责人要加强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内部安全防范措施,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工作,有效增强了辖区各幼儿园负责人的安全理念,确保幼儿园的安全防护工作落到实处,为营造美好安全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

龙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