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公安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公安局乔南派出所召开消防重点单位集中约谈会(图)

发布时间:2019-09-28 11:11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 作者:通讯员 卫媛媛 点击次数:140

微信图片_20190925161903

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 卫媛媛)为切实做好辖区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坚决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9月25日下午,韩城市公安局乔南派出所联合本市救援大队在派出所会议室召开消防重点单位集中约谈会。

约谈会上,社区民警和救援大队成员阐述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和做好防火工作的紧迫性,并就坚决确保本辖区火灾形势持续平稳,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各企业要明确企业各岗位消防安全职责,建立健全应急处置机制,加大防火巡查力度,积极开展消防安全自纠自查,做到防患未然。二是要完善消防设施维保机制。要切实做好本单位消防设施、器材的日常维护保养工作,及时消除存在的故障和问题,确保现有消防设施、器材完好有效。三是严格落实消防隐患整改措施。要求各企业对三合一场所、消防设施不全、私搭线路等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对没有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从严从重处理。随后社区民警对各单位在消防管理、消防设施维护保养、员工消防安全培训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一一指出,要求各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将隐患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约谈会后,社区民警和与会人员签订了《消防安全责任书》。通过此次约谈,给各企业敲响了警钟,增强了企业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打下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