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警苑文化 正文
窄屏浏览

初心是什么,这是我听到最好的回答

发布时间:2019-09-28 10:36 来源:大荔法院 作者:王明欣 董宁 点击次数:220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 宪法宣誓词   

初心是什么?你的脑海里,是否会有答案?

“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这份初心是不变的信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当做自己的奋斗目标。70年风雨同舟,70年披荆斩棘,70年砥砺奋进,一代人又一代人的初心,无论时代如何改变,初心未曾改变。于我们而言,初心是平凡岗位中全力以赴的做好每一件事;初心是对群众的每一句庄严承诺;初心是脚踏实地、坚守岗位,在奉献中成就无悔人生。

有一种初心叫做守护,它是永远守住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有一种初心叫做担当,它是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有一种初心叫做忠诚,它是永葆司法为民的情怀。每一种初心都是一种责任,接下来带你走向大荔法院人的初心,让我们听听他们的心声。

“法者,天下之准绳也”。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初心。他们用智慧和担当让法治精神熠熠闪光。他们实现了在宪法下的铮铮誓言。让我们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激情点燃希望,用实干铸就法治梦想,向着新时代的中国,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