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召开全市禁毒工作暨创建省级禁毒示范城市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18:40 来源:韩城公安 点击次数:17

9月26日上午,韩城市组织召开全市禁毒工作暨创建省级禁毒示范城市推进会。韩城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张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法委副书记梁百进主持。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委员、各镇(办)镇长、主任、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站长、禁毒办以及公安局各处室所队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2018年度禁毒工作突出的韩城市教育局等10个先进集体和郝宏宇等2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宣读了韩城市两办《关于持续推进全市禁毒工作体制机制建设的意见》及市禁毒委《韩城市创建省级禁毒示范城市活动方案》和《韩城市禁毒工作责任制度》。

韩城市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宁双喜报告了2018年以来的全市禁毒工作情况。他要求,一是要重拳出击,始终保持对涉毒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二是聚焦重点工作,全面提升禁毒工作的整体水平;三是要继续加大对吸毒人员收戒力度,最大限度减少毒品危害;四是持续推进“6·27”工程,不断强化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五是找准源头,筑牢防线,切实增强全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张景峰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使命感;二是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力以赴打赢创建省级禁毒示范城市攻坚战;三是要加强组织,凝聚合力,以高效有力的措施保障禁毒工作取得实在成效。为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创建省级禁毒示范城市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