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组织“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献礼国庆(图)

发布时间:2019-09-27 17:02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3

近日,“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的歌曲在韩城市人民检察院里飘扬。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对祖国母亲生日深深的祝福,韩城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

唱响爱国之歌,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在每一位干警的歌声里、每一句祝福词里流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激发了干警的爱国情感,每一位干警都满怀激情,结合工作岗位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祝福。用歌声传递祝福,礼赞祖国,告白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祝愿祖国母亲生日快乐!”。该院结合活动开展录制了主题“快闪”视频。

通过主题快闪活动,增强了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干警们的工作热情,他们表示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根本,创新工作、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严格公正司法,全力做好检察工作,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韩城市人民检察院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视频将于国庆前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