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公安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公安出入境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加强窗口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5 16:11 来源:韩城政府网 ​ 点击次数:584

为进一步提升出入境窗口服务形象,韩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以“三个打造”为着力点积极加强文明窗口建设,把文明、便捷、温馨的服务送给广大群众,融洽警民鱼水之情。

一、 打造规范化服务窗口。针对出入境管理工作政策性、规范性强的特点,出入境大队始终把加强执法思想教育、强化执法培训、提高执法能力作为关键环节来抓落实,从提高民警法律素质和执法水平入手,努力促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中,严格对照各项管理规范,结合业务特点和工作岗位加大执法培训力度,着力提高民警对法律法规和规章条文的理解和运用能力,进一步增强民警的法治意识。

二、 打造公开化服务窗口。在各类出入境证件办理过程中始终坚持“公开出入境政策规定、公布收费标准,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的原则。在出入境接待大厅公开宣传办证受理条件、办事流程、办证时限等,加强群众对出入境管理的监督,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出入境管理相关知识,对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起到了积极作用。

三、 打造人性化服务窗口。韩城市公安局出入境本着人性化便民的服务原则,全面打造开放式出入境窗口,在出入境服务大厅配备老花镜、座椅、笔等各类便民设施,为办事群众营造舒适宽松的环境;要求民警规范着装、语言文明、说话和气、礼貌待人,“零距离”服务群众;以人性化的服务举措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