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公安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18:30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 点击次数:141

9月23日,韩城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学习会。韩城市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各处室所队长、教导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明宇主持。

韩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康敏锋逐字逐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张育鹏宣读了《韩城市公安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党委书记、局长宁双喜在此次学习的基础上,围绕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服务初心,结合公安工作实际与自身从警感受,与大家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就贯彻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宁双喜谈了四点意见。一是聚焦重大意义,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开展主题教育作出了全面部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民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群众观念,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夯实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着力锻造一支对党绝对忠诚的公安铁军。二是聚焦目标要求,确保方向正确、任务落地。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任务,通过主题教育,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提高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敢于破解难题,善于贴近群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三是聚焦措施安排,深刻把握要求、明确方法。本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坚持把学和做结合,把查和改贯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学以致用;在查找自身问题上摸清实情,挖深根源;在整改实际问题上拿出实招,真查真改,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发展的生动实践。四是聚焦组织领导,做到统筹兼顾、有序推进。市局党委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领导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先改起来、改实一点,以高标准树起来、严要求落下去,带动全体党员民警踊跃参与,抓好主题教育的落实与业务工作的结合,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谋划开展好自选动作,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